心有磐石

圈名漠漠/备考中~
我是自由的

您是如此温柔

RT

存个文案!

美红红美无差







红太狼x美羊羊(沈红x沈美)

娱乐圈pa

美艳多面(一半温柔一半暴力)经纪人x清纯胆怯软糯当红流量小花

她俩到底是不是爱情自由心证,我写的应该更多会是类似家人,却又比家人多了互相知道隐秘的救赎的关系。

轻微all美,喜哥确定出场(有喜美所以打了tag)。

灰叔待定。




彩蛋!



part1

“沈美,你是我养大的。”

“你从小到大喜欢什么,想要什么,追求什么,我都知道。”女人精致的妆容倒映在昏黄的灯光下,她勾着红唇,纤长的手指轻轻撩拨着女孩光洁的指甲。

——对面的,是她收养了十来年的小姑娘。

有着清澈干净的双眼,粉嫩得仿佛小公主一样的皮肤。

“——你怕我,我也知道。”

女人盯着女孩猛得颤抖了一下的瞳孔微微笑了起来。

她从来不在她面前露出平时常有的暴躁恼火的状态,因为小姑娘太胆小了,会害怕。

哦不对,怎么能说她胆小呢。

——胆小的人怎么会为了所谓的“强大”去投奔别的人呢。





part2

“沈美,你演得可很好。”有着温柔笑意的男孩向她竖起了大拇指。

女孩擦了擦头发上的汗水,露出了带点羞涩却又很开心的笑容,“谢谢。我会更加努力的。”

她小幅度地抓紧了手里的剧本。

——她有没有变得更强大,更优秀一点呢?





part3

#震惊!当红流量小花沈美竟是双标绿茶#


评论(10)

热度(126)
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